About Me

My photo
I love Freedom ★ Do whatever I like ★ I am Olivia ★ Just want to be myself★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拍婚纱照

昨天早上,Noble Cast Production 的 William Ng 问我这个礼拜天是否有空当他拍婚纱照的模特儿。他说新娘最重要就是笑得好看,刚好我符合这个条件。而我反正也空闲就答应他了。现在我的心情超紧张,第一次穿婚纱呃!就算以前注册的时候也没有机会穿...好紧张,希望明天拍出来的效果会很好。今晚不出街了,要勤劳点敷面膜还有早点休息。我可不想明天顶着一双熊猫眼去拍照呢! 祝我成功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