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I love Freedom ★ Do whatever I like ★ I am Olivia ★ Just want to be myself★

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48小时的喝酒马拉松

神经病,经过朋友的一番折腾。
我可以说是被他们 “玩残”!
从星期五八点晚上开始出门到隔天7点才回家换衣服,就直接出去和家人吃晚餐。
因为是姐姐的生日所以不能缺席,时间真的超不够用!
吃过晚餐,想说去看部电影才去夜店。
要看的电影没有位子了,结果我们就去La Bodega 喝点东西才去咯!
大约11.30pm我们才过去Poppy, 12.30pm就换地方去Phuture啦。
原本以为今晚终于可以回家了,后来全部又约去Abu的家继续喝...
我直接想晕了,救命啊!!
结果隔天12点中午才回到家,不到一个小时...又出门了。
因为上个礼拜已经和Sherman约好要帮他选礼物给他堂弟的婚礼,只好硬撑...继续出门!
吃过晚餐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大约10点,因为Lance从汶莱刚回来所以我要去聚聚会的。
因为我实在是太累的关系,逼于无奈才要取消接下来的节目...
太累了,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!
没什么重要事,别找我啊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