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I love Freedom ★ Do whatever I like ★ I am Olivia ★ Just want to be myself★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一顿温馨的晚餐

不用去什么高级餐厅,

也没有什么烛光晚餐,

有时候简简单单的在家吃一顿饭也是一种享受。

试问下?

在这年头...还会有多少男生会亲自下厨煮东西给人吃呢?

虽然,

这茄汁牛肉意大利面做法很简单。

我就真的没见过一个男人会那么的体贴,

从切菜到煮都一手包办,

看到他的大汗叠小汗,

让我感觉窝心极了 ^^

很久没有人为我做这些事情了,很感动呃~

虽然味道比不上外面的餐厅,

虽然我不爱吃牛肉,

虽然卖相是丑了点,

可是我就是吃完了这盘茄汁牛肉意大利面。

这盘意大利面多有钱也买不到,

因为多了一些外面都买不到的成分...

那就是温馨和疼爱!

感觉真的很棒,谢谢咯!

1 comment: